2014年10月31日

Posted by 微煦心靈診所 On 凌晨12:02

感謝 從恐慌症自律神經失調等問題痊癒的姜先生給大家的康復心得分享



首先感謝 陳醫師耐心問診及斟酌用藥使我從自律神經失調的身心陰鬱中走出

歸納要逕與患友分享

1. 用心諮詢看診找到適合自己的醫師

2. 誠實的整理自己身心狀況坦誠告訴醫師便於醫師掌握症狀安排療程及用藥

3. 相信醫師耐心完成療程不要半途而廢

4. 療程期間誠實面對自我內心自省透過心理諮商讀書宗教靈修家人朋友
    等自我療癒以達事半功倍的治療效果


 以下是自省的領悟也與大家分享

 大自然宇宙運作的法則就是不干擾定律

 如此我們才能以寬容的心如實的全然接受現實世界所發生的人或事
 而能不再抱持我執去批判世事批判別人只專注自己做好自己 才能寬恕別人

 釋放自己把自己從我執的困頓中解脫出來把自己做好別人就會好世界就會好
 所以耶穌說 天堂不在你找尋的世界之外而就在你心中



5. 身心症本就是心理生理互為因果醫師用藥使我們病情不再惡化讓我們身心靈有
    療癒的契機就像陳醫師告訴我的這是生命改變的機會等耐心努力療癒身心之後
    生命將進入更好的層次......................與大家共勉並祝福............感謝一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