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Posted by 微煦心靈診所 On 晚上9:00
   有感於伴侶感情困擾  婚姻家族問題
   青少年與親子關係等問題困擾的民眾與日俱增

   微煦心靈很榮幸邀請到   

   專精於婚姻伴侶諮商  家族心理治療  與 青少年情緒問題

   的諮商心理師  楊瑞玉   即日起   提供相關的諮商與治療   
     
   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接下來是楊心理師的自我介紹
   ( 官網介紹連結  http://www.wishmental.com/introduction.php)



   大家

   我是楊瑞玉諮商心理師,從小想當獸醫的我,考進了心
   理系,正猶豫是否重考時,參與大一的自我探索團體,
   發現對一小段幼年經驗的誤解,居然深深影響了自己
   的個性,更是影響自己對人際與未來的決定…....
  
   就此,開啟對心理諮商的高度興趣,持續探索人的情緒-
   想法-行為間是如何互相影響,又如何能改變甚至逆轉其影響。

   自己與陪伴他人成長的經驗,讓我相信有品質的傾聽,
   真正貼近曾經努力壓抑的負面情緒,
   真正理解過去生命片段的發展歷程,
   往往就能讓保護自己的能力,發揮其真正的力量。


   有效能的會談也能讓親密關係的彼此,
   不再因為懷疑對方而頻頻試探,
   不再因為擔心受傷而退縮隱藏,
   不再因為自以為最貼心的決定,反而成為對方轉身離開的理由。


   讓我珍視您的故事與心情,

                   陪伴您的過去與現在,
    
                                   迎向您的夢想與未來
                                                                                                                                                                                 
                                                                              楊瑞玉 諮商心理師     Mar 2014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