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Posted by 微煦心靈診所 On 晚上7:46

微煦心靈診所很榮幸邀請到
專精表達藝術治療的  心理諮商師  胡綺祐 (FB粉絲團:藝起玩耍吧

即日起 提供相關的諮商與治療      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官網簡介 : http://www.wishmental.com/introduction.php

       簡歷: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碩士

       中國文化大學學生諮商中心兼任心理師

       新生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心理諮商中心兼任心理師

       前長庚科技大學諮商中心專任心理師

       文化大學、致理科技大學進修部曼陀羅心靈繪畫講師

       大專院校、社區機構表達性藝術媒材與自我探索課程
       合作講師

       台北市自殺防治雙季刊圖文作者
       台灣心靈圖卡《心願卡》創作者

專長:

表達性藝術治療與自我探索

情緒調適與身心紓壓

人際關係與溝通技巧

生涯探索與規畫



以下是胡綺祐心理師的自我介紹


我是胡綺祐心理師,諮商工作最吸引我的是人與人之間珍貴的相會,
每個人都值得被仔細聆聽,被全然接納,小小的改變往往自然發生在其中,
成了大大的累積,我更相信,這般復原力是深植於每個人內在的潛能。

在帶領藝術媒材與自我探索的工作坊與團體中,聽見許多人訴說自己的故事,
讓我漸漸發現,人們如何理解生命故事帶來的意義,影響著看待自己及世界的方式,
透過藝術媒材的探索,除了能在創作中紓發情感,更能從隱喻中覺察新意,
每個人都能用創意發掘生活中的療癒。

    
                 
                                                                胡綺祐 心理師   Apr 2015



0 意見:

張貼留言